2020年夏天小孩儿童适合买什么保险好?预算不同家庭搭配不同

沃保整理
2020/05/29
商彦玺
重庆市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
查看名片
大人抵抗力强,但也无法避免疾病,何况是孩子,6岁之前的孩子,器官发育不够成熟,很容易受到疾病的侵袭,那么,儿童适合什么保险一直是大人所关注的话题。

一、儿童适合什么保险?

1、少儿意外险:

儿童天性就是“玩”,在这个过程中难免受到磕磕碰碰,书桌角、地板有水都很容易造成孩子滑倒,造成伤害。

遇上猫猫狗狗也很容易被咬伤,在户外,打球等课外运动,老师无法照顾到每个孩子,也容易受伤,这时候需要一份儿童意外险规避意外带来的危险。

2020年夏天小孩儿童适合买什么保险好?预算不同家庭搭配不同

2、医疗险:

医疗险可以笼统的分为两种,一种是无免赔型的,另一种是百万医疗险。如果从健康方面来分析儿童适合什么保险,理论上医疗险是首选,两种类型的医疗险都要配齐。

(1)无免赔医疗险:绝大多数家庭家中都有房贷、车贷的压力,小孩平时的感冒发烧、肺炎经常住院这些小病,可以通过无免赔医疗险就可以报销,所以平时可以买好带有疾病住院保障的学平险,这样可以减轻父母的经济压力,毕竟很多家庭,小病也赔不起。

(2)百万医疗险:少儿的重疾,最常见的重疾手足口,川崎病等,还有血癌,费用高额100万,因此百万医疗险是必须搭配好的。

3、少儿重疾险:

众所周知,如果年龄越小,保费就越便宜,重疾险可以一次性理赔一大笔钱,弥补家庭经济损失,解决父母照顾孩子的误工费等等,在为孩子搭配重疾险中,儿童适合什么保险还是需要看父母需求:

(1)工薪族父母:可以买定期重疾险,如某重疾险,50万元保额交30年,每年只要几百块钱,对于保费支出,合适才是最好的;

(2)中阶层父母:可以保到孩子70周岁,例如某重疾,买50万元保额,18类少儿特定疾病也可以双赔,含白血病、手足口等儿童多发疾病,30周岁前可以赔付100万,整体买下来,价格也在三千多元左右。

(3)高端收入父母:可以选择保障充足的,可以保孩子一辈子,还能附加全面的小额医疗险和百万医疗险(保证续保),不仅大小疾病医疗费有报销,且重疾赔付双管齐下,保障非常完整,交费大致8000元以上。

关于儿童适合什么保险,什么家庭搭配什么样的保险今天先分享到这里,如果不了解这款产品,或者不知道怎么选保险,欢迎点击"免费获取方案",阿哲在这里随时为大家解答关于保险的任何疑问,让大家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障~从此不愁保,沃保满天下,让我的专业成为你的翅膀!

商彦玺
重庆市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